小弟有在板上爬過文,之前有位板友在高雄三民區的服務站有把ECU從G版灌回E版 所以也想把我的愛車更新回之前的E版 但是打電話過去時客服人員說總公司沒有給他們服務站更動ECU的權利@@ 如果真的要變動會需要送回總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