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座騎是08年 G MAX 200 當初一牽車就改全車LED化 昨天下班回家熄火.鑰匙拔起來後 發現尾燈還是處於"亮"的狀況 怕電瓶沒電.就把電瓶正負接頭拔起 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們 這有可能是哪裡出問題?.有辦法解決嗎? 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