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一次發文,請各位見諒 我這台車買了3個月一直有個疑問 就是每次剎車停下來後,就會聽到蠻大聲的""搭""一聲 如果沒聽錯應該是從傳動裡面傳出來的 不知道是否有大大也有一樣的問題 還是我該去檢查一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