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問需不需要更換或者改東西
我覺得應該是等你入手後 自己去感覺 有啥需要調整
而不是聽別人說這裡不好那裡要改 搞得自己心裡有疙瘩
前叉我覺得彈簧太軟 ( 對8X公斤的我來說)
後制動 很OK 夠用
前制動 我覺得通勤夠用了 平時會小熱血的話 可以升級換更高階的卡鉗
大燈 切線調一下 原廠不錯亮了 再不滿意 就上85W的吧 我是用85W/85W的
前輪 我覺得小熱血還OK 倒是後輪 個人覺得大傾角時 會有稍稍的側滑感 但是通勤的話夠用了
傳動 想熱血的話 市面上的改裝品不少 多爬文多比較看看
懸吊 熱血不夠用 但單人通勤的話 後避震還算OK舒適 前面視個人需求 看是重灌油或是換彈簧都有 效果
熄火的話 我倒是從沒遇過 每次都一觸即發
總之... 視你個人的需要來調整吧
別盲目地為改而改 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
以上給您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