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拍的比Z108好太多了..... 看完Z108之後深深發覺完全就是導演他一個人在爽而已..... 故事沒頭沒尾....故事架構也很爛....有些僵屍片已經很不合常理了 Z108 超級不合常理... e0u1pMNe5xw&list[/You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