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板上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有過敏症狀 因為目前在烘焙店上班 發現上班手(手臂)都會紅(每天)+小紅點(嚴重時)有時會癢 但不會很癢 當時醫生(過敏風濕科)問說我手會不會紅 跟紅點 我說有 醫生說我應該對 於是 今天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