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價格差不多的車,沒有BOSCH噴射,沒有水冷,沒有16匹馬,沒有車充,沒有阿沙里的保固,沒有功能一坨的儀表板
沒有電子碼表線
而講的並非神車,而是CP值高的車,沒有什麼神車原廠速克達會比重車還要來得神
並不是說買什麼車就能自稱神車或被罵笨蛋,這不過是偏激的言論
則我所愛,愛我所則這是不變的
是不是謠言這裡滿滿的車友都有見證
沒騎過就不要批評,沒碰過你也不懂究竟好在哪
仔細的想想被解釋成護航的車友們,為何會有所謂護航的言論,是從何而來
難不成這些車友都是PGO員工嗎?
別人怎麼說我管不著
至少Tigra這台車值得我信任值得我愛
水冷不僅是為了散熱率好
也因為散熱率好就更可以將引擎的設定調向更加嚴苛的環境
(相信以前有騎過RV或馬車的車友都知道很會跑)
因此125能有150的動力,150則有挑戰180的實力
但也並非沒有缺點,車殼的密合度不是說很準,會有小公差
另外150有熄火問題
前幾天換避震時才剛好看到吊架歪掉(出廠時就有歪),回直營二話不說算保固免費直接換到好
保固是優點,但原廠有時會有些小問題,至少不是讓我顧路
就我所知別廠的保固似乎很刁鑽
省油的部分我相信很多車都可以達到標準
但馬力能不能達到就很難講
車,要騎過才知道好,沒有騎過當然不知道
食物擺在眼前還沒吃就說難吃,未卜先知
如果什麼都認為不需要,太多餘的話,那就永遠都不會進步
有突破有新發明有新配備,才會有競爭
銷量少不代表車不好,
再次聲明,則我所愛,愛我所則,怕後悔就不要選
廣告嘛..當然算在消費者頭上阿,難不成算在我頭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