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PGO的點太少澆熄我的熱情~
AEON MK150 廣告
JET 促銷

PGO的點太少澆熄我的熱情~

建議妳搬到新竹
完全沒有這麼問題
到處都是PGO

給個讚

是都"BUBU"吧XD  發表於 2012-9-25 20:17
“Yamaha
本文章最後由 李組長 於 2012-9-25 18:12 編輯

PGO比雅久這個老廠牌從他代理偉士牌我就非常熱愛

廣不廣告倒是無所謂 法拉利也沒廣告 還不是有一定的銷售量 這就是品牌風格魅力所在

A紅幹的原廠車行 地區性足夠就好  不然哪天又來好幾間富飽國際車業 我看......原廠公司臉要往哪裡擺

在台灣好的車行很少 想薛錢的車行一大堆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 台灣四大廠有打算推出ABS防碟煞鎖死系統的車系嗎? 目前好像沒有吼...

PGO加油



不會打嘴砲的碩士
還蠻好奇 ... 有些大大怎麼知道 大廠廣告轉嫁消費者呢 ?

廣告費用什麼在計算 ? 又是佔總支出多少成本呢 ? 怎麼你們都好像是廣告業務 知道打廣告很貴 ?

你有看過 壯陽藥 打廣告 ? 你有看過 鍋鏟 打廣告 ? 你有看過 內褲 打廣告 ? 哩哩摳摳 很多 ...

那種單商品才多少錢 ? 這麼低價位的東西 都可以買的起廣告 我想應該不會太貴吧 ...

至於有些人說什麼大廠維修問題 ... 等 PGO 的車 滿街跑 跟大廠一樣多再來說好嗎 ...

路上 勁戰100台 雷霆95台 老虎5台 ( 比喻比例 ) 比例相差懸殊 廢話 良率當然也會差很多

我今天 10天內 要作 100 台 你 10天 作 10 台 你有時間慢慢來 慢僈摸 抽個煙看個電視再回來做 那你要比什麼 ?

我是騎雷霆啦 說有什麼大問題 是沒有喇 我也沒顧過路 至於小問題我是沒很在意

不過有些大大說他其大廠 一天到晚顧路 然後又怎樣 壞這個 壞那個 請問你是真的嗎 ? 請問你沒保固嗎 ? 請問你有保養嗎 ?

水冷 讚 省油 讚 加速 讚 穩定 讚 外觀 讚 好喇 算你什麼都讚

不過一般人買車是要上班 你是會 住臺北每天騎車到高雄上班 ? 水冷 需求率到底多高 ? 還是水冷比較屌 ?

省油 是省喇 但是跟大廠比起來省多少 外加如果你小改個 傳動 管 是還能省多少 ?

加速 我是不知道喇 很少跟人家在胚 ...

外觀 恩 ... 我個人認為真的很醜 ...

我知道 騎大虎的又在出來護航

但是 拜託 你買大虎你當然都馬說他好 不然你是要變改妝界孤兒嗎 ? 你是要騎在路上被人家說 你看白癡 他騎那啥車嗎 ?

一天到晚在幫他們護航 不累嗎 ?

個人支持 HONDA 講那麼多 只是單純不想新手因為謠言買到會讓自己後悔的車 ...





74#
小賢 2012-9-25 18:26 只看這個作者
b.b戰士 發表於 2012-9-25 09:14 PGO的點太少澆熄我的熱情~539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又有人再捧PGO的神車了
  
又有人再攻擊別家車廠了

看來你很受傷~很受傷~很~受傷~~~~
75#
小賢 2012-9-25 18:30 只看這個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小賢 於 2012-9-26 09:07 編輯
ppp60322 發表於 2012-9-25 18:20 PGO的點太少澆熄我的熱情~59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還蠻好奇 ... 有些大大怎麼知道 大廠廣告轉嫁消費者呢 ?

廣告費用什麼在計算 ? 又是佔總支出多少成本呢 ?  ...

我只知道,我8萬6買一台大虎,也不用多花幾萬塊去改58半全套才有那輪上12匹…

請你繼續說她醜,謝謝。
------------------------------------------------------------------------

喔對了,大虎的馬力圖我記得站上好像有,58半全套的馬力圖也不難找…
不是要叫誰勸拜 自己喜歡最重要
77#
波波 2012-9-25 19:32 只看這個作者
本文章最後由 波波 於 2012-9-25 19:36 編輯

怎不想想為什麼要大肆的打廣告?
還去演一些戲給大家看?

打廣告都不用錢喔?
-滾水免錢逆?-
算命的連泡個麵都要給你多收1元的滾水錢

真的喜歡這台車據點再遠也都會去
在下也都是跑其他鄉鎮去給經銷做保養維修的
一台價格差不多的車,沒有BOSCH噴射,沒有水冷,沒有16匹馬,沒有車充,沒有阿沙里的保固,沒有功能一坨的儀表板

沒有電子碼表線

而講的並非神車,而是CP值高的車,沒有什麼神車原廠速克達會比重車還要來得神

並不是說買什麼車就能自稱神車或被罵笨蛋,這不過是偏激的言論

則我所愛,愛我所則這是不變的

是不是謠言這裡滿滿的車友都有見證

沒騎過就不要批評,沒碰過你也不懂究竟好在哪

仔細的想想被解釋成護航的車友們,為何會有所謂護航的言論,是從何而來

難不成這些車友都是PGO員工嗎?

別人怎麼說我管不著

至少Tigra這台車值得我信任值得我愛

水冷不僅是為了散熱率好

也因為散熱率好就更可以將引擎的設定調向更加嚴苛的環境
(相信以前有騎過RV或馬車的車友都知道很會跑)

因此125能有150的動力,150則有挑戰180的實力

但也並非沒有缺點,車殼的密合度不是說很準,會有小公差

另外150有熄火問題

前幾天換避震時才剛好看到吊架歪掉(出廠時就有歪),回直營二話不說算保固免費直接換到好

保固是優點,但原廠有時會有些小問題,至少不是讓我顧路

就我所知別廠的保固似乎很刁鑽

省油的部分我相信很多車都可以達到標準

但馬力能不能達到就很難講



車,要騎過才知道好,沒有騎過當然不知道

食物擺在眼前還沒吃就說難吃,未卜先知

如果什麼都認為不需要,太多餘的話,那就永遠都不會進步

有突破有新發明有新配備,才會有競爭

銷量少不代表車不好,

再次聲明,則我所愛,愛我所則,怕後悔就不要選

廣告嘛..當然算在消費者頭上阿,難不成算在我頭上嗎?!
一段情,要用多快的速度
才能夠甩開疼痛
要經過多狹窄的彎
才能夠看見這段情的最後
君臣 發表於 2012-9-25 18:05 PGO的點太少澆熄我的熱情~290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常去的車行(也是買車車行)外面沒掛PGO牌  除了YAHAHA跟輸輸去以外牌都有掛   但老闆都會修(同學很多山葉 ...

麻煩品牌名稱打正確吧,將心比心一下,若別人惡搞PGO的名稱,你心情會好嗎?
不過就如同你說的,差異性不大,基本的保養維修還難不倒一般車行。

-----------------------------------------------------------------------------

有些人提到故障率這點,以新車的TIRGA來說還太早,需要時間來證明...
也許幾年後,開始有人抱怨。也許幾年後,依舊是好車一台。
以前買YANAHA的時候,從沒有去過YAMAHA的機車行...
現在買PGO的車,只有凹保固+原廠獨特服務,回去過兩次!XD

想太多了吧~
My Blog -> http://saintchris.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