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前輩 車種為G-MAX化油150 發電線圈為原廠 化油150的發電量跟噴射220的發電量一樣嗎 可以把發電線圈換成噴射220的線圈嗎 因為想把發電量再提升 如果發電線圈不能通用的話 有什麼在安全的方法下 把發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