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車子最近不知道是怎問題? 是彈簧預載跑掉 還阻尼軟掉? 路不平 避震器會作動這我知道... 但明明路是平的 大概時速30~40屁股後會很像跳跳蟲一樣 跳浮不大 但是連續的 超不舒服... 以前沒這樣過 阻尼調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