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address是2011年牽的 也就是五期剛換h4大燈的那款 拆殼拆到鎖點整個斷掉 去原廠材料行也叫不到這個燈殼@@ 因為第一次拿回去裝發現燈裝下去殼合不起來 (這台碼表線在中間 後來請材料行打去問也是找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