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樣式 不喜歡勿砲請按上一頁 這2天才弄好的成品 因為愛輻射的樣式 又沒看過裝b輻射的GP 就買輪轉的輻射來玩玩 12吋輪框想說也來個特別的就拿去電鍍 目前在我心目中只有95%完整度 前剎想裝長奶瓶 等裝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