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家住天龍國的北投城,昨天晚上我騎車要載我女朋友回蘆洲,經過蘆洲三民路時騎在外側車道,有一台違停在機車道的轎車,駕駛正要上車,因為三民路是兩線道加上一線機車道,機車道常常有汽車違停,中間有分隔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