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叉使用久了故想做重罐油的動作 但今日把車子遷到車行時 再拆解前叉的時候 在C形環的部分 店家怎樣都拆不下來 旁邊的細縫連一字起都塞不進去 用抬車的千斤頂壓著也一樣 請問這有什麼小技巧嗎 又或者是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