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大...我的NEW FIGHTER 牽2年了,才騎6千初而已,但最近發車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發車連電發的聲音都沒有,兩邊剎車跟發電都按了,車子就是沒有反應,過了一下,車子才發了起來。想請問是甚麼原因呢?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