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朋友大家好 小弟最近換了舊鵝 火星塞跟高壓線圈是原廠的 支前是有NSR高壓線圈+CR8EIX 可以直接上舊勁戰嗎? 是否火星塞蓋 還是原廠的就可以了嗎? 之後還要條濃一點點混合比!? 不好意思 因為換了車 完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