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停到隔夜引擎全冷,發動會發出嗡嗡聲非常大聲,好像快炸掉 不管它騎一段路熱車之後發動都不會有這種聲音,只要引擎全冷一定會出現......... 車行的師父說是曲軸大端軸承壞掉,可是我覺得像是風扇的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