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換上板井A2管 心情大好 但是在我朋友之後就發生悲劇了... 兩個人體重加起來150幾吧..結果原廠小小避震器被壓扁扁 經過坑洞就 扣 扣 扣 回家一看 排氣管凹下去 看來該換支避震了 ...或是把電瓶內移.. 但怕換了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