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改裝店看到8吋 重低音喇叭 我的車02年LANCER 1.6 想去裝這顆重低音 請問裝這種的重低音喇叭,需要額外再裝電容嗎? 我有改ALPINE 50w的主機,請問這樣夠推這種重低音嗎? 請問裝重低音會有破壞到車體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