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請教關於X-HOT前插改裝的問題!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請教關於X-HOT前插改裝的問題!

來源: 其他 monkeykay 2012-5-29 15:17 只看這個作者
1 3648
小弟的車是CPI亞拉岡125

車頭撞壞後來改上X-HOT的前插,但是一直感覺車頭過高,騎乘時重心明顯有向後!
就是會感覺人有點向後仰!  請教關於X-HOT前插改裝的問題!791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當初為了遷就前插高度,連後避震也更換加高!
但是已經加高到"緊繃",再高就會壓迫擠壓到車內的管線,但是車頭還是高了點!   請教關於X-HOT前插改裝的問題!559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想請教站上前輩一些問題!
1..市面上是否有比原廠X-HOT-33芯內管長度還短的內管可以更換?
2..還是可以直接切短現在車上的內管?
3..或是可以效法一般打檔車的做法,將兩支前插的高度故意超出三角台以降低車頭高度?


麻煩各位前輩指教了!!謝謝!!   請教關於X-HOT前插改裝的問題!44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1

跳到指定樓層

回覆 1# monkeykay 的文章

回大大~~
如果您不想再將車尾"托高"~
降前叉~有一特方供您參考~

拆開前叉~在"短彈簧"上~墊墊片~(是墊短彈簧的地方.就是短彈簧加負載)
這一來~墊多"高"~車身降多高~
並且會對前叉彈簧"上負載"(彈簧會變硬)~

只是~墊片的尺寸~須找一下~或是土泡修改~
(找"彈簧墊片".就是有開口斷面~斷面.一高一低的那種)

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