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改傳動前手把會不會震震的,但改完後每當轉速高達7000轉時,轉把都會傳出麻震感,不知道是傳動哪個部份需要調整呢?另外有個問題想請問,普立盤有沒有跑滿盤,除了拆開看盤面外,在騎乘時能感覺出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