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某站上的網友們說話方式 真的有點偏激過頭... 看到改裝車就批評的一無是處 也不理會車友們對用路人的著想 反正一看到非原廠 轟就是了 還常常說小腦婆小腦婆 (雖然是真的沒錯 小屁孩很多...諸如此類 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