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年初 2月還3月 換一顆新的電頻 開始 不好發動 越發越沒力 發到後面 完全發不起來 到現在5月 已經牽回機車店 3~4次了 老闆都是說 漏電問題 像今天 機車又掛了 ........ 請問是哪邊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