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設計圖是這個樣子.. 但問題來了...... 這樣接 就算沒發車也能開燈= = 請問大大們是怎用的呢 我還是個新手不好意思 請各位大大用力指教我Orz 怎樣才能同步呢 就是沒發車就開不了燈這樣的 星期5要幫朋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