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北宜做事的時候 看到兩台車 一台我忘是啥車 另一台是勁戰 整路蛇行 甚至 還在灣中逆向耍帥 兩台都載妹(穿制服) 等於四個人都沒戴安全帽 看了真為他們感到危險110.gif 難道沒戴安全帽真的比較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