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fb的社團裡問了些避震的問題. 突然就有人跳出來說:用無掛瓶避震 不如就用原廠避震就好了!!! 這句話讓很多人感到 最後當然是又開始 以上是起因. 我想問的重點是. 為何無掛瓶避震會被跟原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