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貼文有點小緊張 因為小弟女朋友的mii HS1大燈實在不怎亮 (可能是我看HID習慣了110.gif 然後因為朋友有幫他母親裝過 (文章洽: 此所以我就心動敗了一顆101.gif 以下為圖片 因為小弟沒有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