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有印象的人都記得我在前幾天發了"哈密瓜"之開箱文
那一天 我載著閃光去九份
一開始還好,騎越上去越爬不上去
還塞車!!(那天禮拜日)
就在一直走走停停的情況下..聞到了怪味
我心裡也有了個底
隔天去車行
突然想到,就想說拆看看
不拆還好,一拆...
七彩美鈦特仕版風火輪碗公獨家販售!!!!
獨家燒色,保證不會"撞"碗公!!
笑果保證從頭打滑打到尾!!
以上皆開玩笑,勿當真
騎了300公里就這樣了
但九份那個坡度也真的很陡..
在此呼籲大家碗公&離合器磨合完全之前請勿"載重"爬山
什麼?! 我嫌我女朋友重?!?! 我沒有說阿!!
暗喻被看出來了嗎
後來直接去買了仕輪離合器+仕輪一代鑄鋼平面碗公
才剛裝未磨合完..雙載感覺就已經好很多了
甚至比我原廠自己騎的起步還要輕快許多..
當然自己騎反應更好
朋友說"你怎麼不拿回去原廠問看看..
我說:他不會理你啦~但就算要拿一個新的給我我也不要
難道要再燒一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