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哥,小弟我最近因為儀表板沒轉速表實在很不喜歡,於是就上了新勁戰的儀表板,但是一開始就發現為什麼所有動作都正常就只有機油那邊不太正常,機油燈一直閃、沒有顯示機油里程數...只有總公里數還有加油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