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unty 發表於 2021-11-27 16:14
動手無敵...
不過, 蠍子管會不會太大隻啊...
現在陸產引擎耐用度不知如何...
大陸商用機 就很一般
壽命很難說 首頁的裝的宗申機 有10年了吧
目前引擎還在服役,只是我送給了好朋友 ~
另一顆同期宗申機(也是223) 就是裝在CQVR上的(後來有改4V ),車友引擎升級249,我就順手用後避震器 做交換,整理好 也是頭好壯壯,,,一般就是2~3萬公里 會磨損的還是會發生!
另外排氣尾管大支 主要是可以加裝假觸媒,一來消音好,一來 臭氣有減少,載人時 頭髮不會臭臭,我老婆才會跟我到處玩! 本文最後由 jds 於 2021-12-10 19:16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