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電機實驗室 2011 new fighter zr 裝BOSCH EC6喇叭 喇叭音不穩 ...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12
返回列表 發新文章

2011 new fighter zr 裝BOSCH EC6喇叭 喇叭音不穩

回覆 10# Vity125 的文章

從原本喇叭線接 不是只會影響喇叭大小聲嗎?
電流不足高低音喇叭出來的聲音跟原廠一樣大

好麻煩 現在沒工具 又懶得拆拆裝裝...
有點想直接把喇叭拆下來換上新喇叭看看

有問題直接把舊喇叭寄回給賣家...

[ 本文章最後由 server791101 於 2011-11-13 22:59 編輯 ]
有時候是喇叭 線沒插好...108.gif
13#
jovi 2011-11-17 22:42 只看這個作者
最近趁特價也買了一組
今晚無聊拿POWER SUPPLY測一下耗電流
一顆3A的根本不會叫
只好開始搬實驗室其它台POWER SUPPLY來並聯
竟然要12A才能讓它叫的好聽、飽滿

你那裝兩顆沒發動就按
一定會叫的很難聽、不飽滿
常這樣玩會讓電瓶過放降低壽命
要測還是發動在測

另外不要太相信儀表顯示的電壓
那個ADC到底準不準..多久取樣一次
根本就不曉得
注意一下線材可流通的安培數
原廠線通常不會用到太大安培數的線
有種東西叫盲從、綿羊效應
難道真的有人認為世界上聰明的人比笨的人多?
14#
小烈° 2011-11-18 00:21 只看這個作者

回覆 1# server791101 的文章

有時後搭鐵線沒鎖好也會導致聲音有點怪怪093.gif
我之前就會那樣10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