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小弟車種是雷霆150 後避震是gp2 在後避震上面跟車身固定鎖螺絲的地方 我用手去搖發現搖的動 感覺就像螺絲沒鎖緊 但是我有試著去鎖 螺絲是緊的 所以想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還是要加個墊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