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vipbox.tv/watch/12294/1/125cc-rac.html 現在已經在跑MOTO2囉 REPSOL馬可太猛110.gif 第三排起跑現在第三 GP倒是沒甚麼好看099.gif 石頭人應該第一 除非有人放冷箭 MOTO GP正賽 台灣時間下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