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PGO 速克達研究室 G-MAX輪框問題一問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G-MAX輪框問題一問

來源: 其他 david882003 2011-10-15 02:10 只看這個作者
2 4389
請問一下G-MAX150 4V的輪框
可以改成14吋嗎?
還是說只能改到13吋1400?
收藏
收藏0
“Yamaha

網友回覆2

跳到指定樓層
2#
gundamage 2011-10-15 02:23 只看這個作者
改14吋 用意是想用更大的輪胎嗎?

13寸後輪最大 只能裝到130/70/13 or 140/60/13

在大 會磨到CASE喔!

14吋框上去...輪胎大概沒得找吧...
原文章由 gundamage 於 2011-10-15 02:23 發表 G-MAX輪框問題一問232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改14吋 用意是想用更大的輪胎嗎?

13寸後輪最大 只能裝到130/70/13 or 140/60/13

在大 會磨到CASE喔!

14吋框上去...輪胎大概沒得找吧...


有.但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