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家中的電腦剛換成Win7的,有些小地方的設定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是否可以請教一下板上的先進們 就是我們開啟IE之後啊,頁面上不是會有一排寫著中文的工具列嗎,請問那個工具列的語言也可以設定嗎,還有在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