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大家都有裝車充座但是接線部分有兩種選擇, 第一,從鎖頭電牽線出來 第二,用繼電器控制的車充強化線路 以上,要如何決定該用第一還是第二個方法接線?耗電上如果只是充GPS和手機是不是用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