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顆高壓線圈有點奇怪!沒有綠色的頭...都黑色 朋友借我用的他說是頂客250沒錯 裝好後騎都很順!就是有時會熄火 我確認過火星塞蓋都有蓋好 就是找不出息火原因 我車有改58.5 CVK26 其他電係就沒改了 頭我應該是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