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裝一對蝸牛喇叭 就類似B牌 H牌 那種兩顆一組(高低音)的那種 可是看了蠻多文章 發現大家用的保險絲安培數值都不太一樣說.... 有 10A 20A 15A 的.... 我的車是五期新勁戰 請問一下先進們 那種安培數值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