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7年的舊勁戰,安裝H4電磁閥氙氣燈,舊勁戰的燈具真好!! 不用安裝貴鬆鬆的魚眼,切線就很明顯而且近燈也不打鳥!! 我裝的是4300K,與大家分享一下!! 大燈 切線 近燈 遠燈 近燈 遠燈 [ 本文章最後由 amg8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