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各位版大點進來觀看^^" 小弟於2011/5/23剛入手一台新的Racing150Fi (你耀紅? 你要紅?) 這幾天里程數還不多~卻在晚上騎乘時發現燈系的照明還是不太夠(尤其大雨天更為明顯) 所以爬了一些文章,知道要動的燈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