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我的GR125騎在路上只要路不平,後方就會出現叩一聲,過減速線更扯,有幾條減速線就叩幾聲,一般路面不平還好,過有鋪地磚的路就會從路頭叩到路尾,騎過滿多台機車都不會這樣,大都安靜無聲,從新車買回來有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