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是三向發電的迅光FD 之前只裝35W HID 沒裝強化線組 大燈閃爍很嚴重 昨天自己裝線組了 狀況有改善 但還是看的出偶爾有閃爍 現在就算不發動 HID依然能亮(之前亮一下即滅) 反爾不發動不太會有閃爍情形 請問還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