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看到路上大大們將SMD裝在車下還不錯看 於是小弟買了兩條SMD燈條回來想玩玩 可是想換個方法 小弟的想法是: 儘可能用一個3段開關來控制 1段:恆亮 2段:關 3段:煞車時,才亮! 如沒有煞車,就不要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