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我新購入的二手車!! 上個車主似乎是個婦人... 全車原廠,車行在幫我整理過,整體感覺算滿意 也達到我的認知....二話不說就讓它成為我家庭一份子了! 目前騎乘起來感覺很NICE,後續在登小鐵的詳細狀況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