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車行換了機油.... 外頭很搶眼的就看到了,這不是最新的GT EVO嗎084.gif 仔細看了一下,該台是碟煞款的.... 但是儀表板卻是指針版的093.gif 難道這是普通版嗎?! 還有車身右下....感覺就是整個很"空" 應該很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