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黃牌/紅牌大型重機 大型重機太吵?環署5月大執法
JET 促銷
JET 促銷

大型重機太吵?環署5月大執法

聲音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我很討厭 排氣管的排氣口 有些車子排氣口做在椅墊下
或是椅墊旁 還有翹很高的 (原廠就蹺很高的)這種我很討厭 有些停紅燈 還拼命吹油門 這我是很討厭阿被排氣管噴到 聲音我倒是還很愛聽 不過限白天而已
晚上我覺得還是要收斂一點 晚上大家工作累了要休息
簽名檔圖片超過站規規定大小
“Yam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