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人都在用APPLE手機跟HTC了~~~ 看他們用都好羨慕喔@@!我自己從小就都拿0元機 自己也18歲了!!有半工半讀 所以想要申辦HTC Desire HD 我目前費率是遠傳765!!這兩個月都破千元em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