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大好 想說昨天跑過楊金了 今天改跑五指山 沒晚上跑過 我從萬里那裡進去 一路還算好都有路燈 但是到了山頂 真靠北 超黑 而且都沒車 超可怕 一路都一個人 慢慢騎慢慢騎到了山頂涼亭那邊 一對情侶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