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抬頭!! 因為車子有撞過 原廠避震器架中柱的時候 車子兩輪著地 後來換了改裝避震器後!! 架了中柱後!! 車子有時候會晃!! 頗危險的!! 能否改善這問題呢?? 不然有時候要停車 不平的地方都不敢停 怕車子倒了壓到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