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生活圈 閒聊版 現在的高職生騎機車都要這樣嗎
AEON MK150 廣告
AEON MK150 廣告

現在的高職生騎機車都要這樣嗎

如果是我我會打電話報警
然後都講成那男的錯
讓他更慘

愛亂騎車
想死我就早點送他去
這時 就拿著裝有純檸檬汁的噴灌 去到他旁邊開始噴霧 讓他痛死
在小老婆 白目的屁孩就像是帶著寶的怪 各個炮手指要看到獵物出現就會毫不留情的炮轟他已獲取經驗值
不要自己做一些欠炮的事情讓別人炮你
其實它只是想吸引人加注意
看來他做到了
他噴了大家都看他
其實那是個梗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3 收起 理由
ywe0013 + 3 這個梗夠吸引人~可是後面的應該很OS吧... ...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3

痾.....

我也是高職生....
可是為了生命安全還有可以繼續回家吃飯...
還有假日可以抱閃光的原因之下現在的高職生騎機車都要這樣嗎6384|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我都慢慢騎...
參與人數 5經驗值 +21 收起 理由
s2362267 + 5 他的手會酸嘛 需要幫忙扶一下嘛(誤 ...
阿榮 + 5 這...整過的吧!?
love514037 + 5 大頭照這魚眼夠大顆..
s63amg + 1 大頭貼令我血脈賁張
_小N_ + 5 拍案稱奇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21

年情人下課載妹及著去打X....結果X沒打著還當農夫又被妹給狂酸了
小頭急著紅不讓也不是這樣阿.....小北您沒機會教育好好的教牠一下車要慢慢騎才有X可以打阿..現在的高職生騎機車都要這樣嗎5563|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 本文章最後由 肥肥aG5 於 2011-3-30 17:43 編輯 ]
參與人數 2經驗值 +10 收起 理由
小猛龍 + 5 被你說中了 哈哈
阿呆風 + 5 都被他弄到破皮了~還想打X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10

沉重的心情,莫名的不爽
好可惜~內搭褲破了~怎麼沒有看到內褲e7e88a57.gif
對於此版1年多的觀察....積非成是乃是常態

回覆 15# 肥肥aG5 的文章
我只有狂笑的慢慢騎過去~如果換成兩個都是女生或許我會停下來查看並是否需要什麼服務嗎?(誤

回覆 16# 小白鼠^///^ 的文章
就算真的有看到~打死也要說沒看到~不然等等被閃光打
參與人數 1經驗值 +4 收起 理由
s63amg + 4 哈哈~我沒看到

瀏覽全部評分總評分 :  經驗值 +4

18#
aw962j 2011-3-30 20:03 只看這個作者
重點是妹妹都很喜歡這種台台的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爽快

其他的沒甚麼好說的了
錢的數量~決定車的能量       騎帥不騎快
人的膽量~決定車的力量       騎順不騎頓
這種人見多了~~
每次就是有一些人載著妹妹
就要在那耍帥~以為自己多厲害的..
我每次看到~心中都只有一句話...

等你犁田就知道什麼是耍帥了
而且就是有人喜歡這種人~
把自己的下半輩子給這種人~直得嗎?
高雄大學簽到區
高洗團簽到區

我要練到卡普跟吃飯沒兩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