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痛車版上有點開始淪為LDS板 趕快開一個! 等等被版主罵了可就不好囉~ 這裡,大家可以分享痛車工法、喇滴賽 甚至展示最近的敗家物 記住,糟糕物的就收斂些吧~(如克制不了,也煩請高光一下~) 很久以前的東西... ...